• 【開放報名】智慧城市展強檔活動! 2024 智慧園區產業論壇

2024 -03 -08
一年一度的盛事【智慧城市展】將在 3/19(二)盛大展開! 3/19(二) 將辦理 2024 智慧園區產業論壇,歡迎報名參與! 

近年來,全球各國都積極地在產業園區導入智慧化的概念,期望以新一代的資通訊科技與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提升產業園區的服務營運效率,並符合永續發展,建立一個綠色且具有智慧的產業園區模式(Green & Smart Industrial Park Model):因應經濟與產業發展的同時,也能平衡生態與社會的需求。

我們從全球各地的智慧產業園區的規劃與建置觀之,在資通訊基礎建設方面,會著眼於整合地下化公共管線、無線網路、空氣與水質的監測,並佈建智慧路燈等公共基礎建設為主,導入智慧園區雲端平台,作為園區智慧管理的核心;而建立園區的能源監控及管理(如:碳盤查、再生能源匹配),透過雲端能源控管,能有助於園區實踐零碳管理及綠色能源的適當配置,推動園區綠色與智慧雙軌轉型。

2024智慧城市展將邀請國內的科學園區及縣市產業園區一起來分享導入智慧化應用推動產業園區的數位與淨零轉型的經驗,並交流未來持續深化應用發展的方向與挑戰。
 
【活動資訊】
時間: 2024/03/19 13:00-16:00
地點: 南港展覽館2館 1樓展中會議室3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80ZW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