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想像被看見,FUTEX VR 線上虛擬展搶先開展

2020 -09 -22

2020年,突如其來的一場新冠肺炎(COVID-19)風暴改變了人類的日常,曾幾何時出國旅遊竟成了遙遙無期的幻想。「讓想像被看見」,2020未來科技館打破歷年傳統,特別在展前搶先揭露「VR 線上虛擬展」,以創新的科技挑戰現狀,打破時區與國界的限制,線上瀏覽未來科技館展出的百件技術,讓國內外民眾可共襄盛舉,增進跨界交流機會並提升產學媒合成功率。

2020未來科技館今年特別與科技部TTA(台灣科技創新基地)專案計畫成果所培育之新創團隊iStaging愛實境合作,為每個參展團隊規劃專屬展間,呈現該件技術之簡介與特點,藉由技術之影片、語音導覽,及關鍵字智慧推薦,同時更能透過網路電話的方式進行1X1線上專人解說,讓參觀者無論身處何處,均能輕鬆了解創新科研技術,進而與參展團隊合作,掌握產業升級之關鍵科技。歡迎各界產業人士搶先體驗!

未來科技館 VR 線上虛擬展傳送門